5.2.09

草葉集,再見。

時間從12:01走到12:26,從昨天走到今天,日復一日一如往常,但我仍一片空白。掛上電話前勉強說了聲加油,但我知道加油什麼也代表不了。怎麼說才好呢,這件事並不難,只有七個字。「草葉集結束營業」。可以像任何一間結束營業的店家,說謝謝大家的愛護與支持,但我們仍…我們無法…我們決定…

真真對不起我甚至一點忙都沒能幫上。而我甚至沒去過草葉集但想像有這樣一個地方的存在讓我安心。代理的ECM唱片,每個月推出的簡單早餐…;時間雜字去信希望寄售時,Peggy愉快地答應,真是叫人開心地要跳起來。那很難,每日每日盡心打造給別人的舒適空間,卻讓自己傷痕累累。但這一切像是Peggy所說的,

「人們的嘆息可能只是一時的不捨,但我們看到真正的問題卻有助於下一步的繼續進行。」

「對自己殘忍一點,就有浴火重生的可能。」


草葉集
http://www.leaves.com.tw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