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2.08

編輯的瑣碎情節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Thames & Hudson出版的tank book,上圖是編輯的日記。
(後面五句完全是心情寫照吶。看到時先是苦笑然後就要噴淚了。)

還是來說一下關於印刷的事好了。希望在這邊可以和大家說得更清楚些。和印刷廠爭執的幾天以來,他們很煩我也很煩,幾乎要把三箱雜字燒了再也不要見到。他們不明白我為什麼這麼堅持「只」歪了2mm左右的版面,裁切時切去1mm的字,另外也導致頁數和小標的不齊,以及兩頁間出現他頁約2mm的邊沿。

吵架的時候理智就咚的一聲斷線了。(哎甜蜜生活都是騙人的)後來也覺得對印刷廠很不好意思。

無論如何大家給的稿子還是很棒的,顏色的部分除了封面紙張的關係比預想的稍暗之外也還挺漂亮的。兩位幫忙校稿的朋友眼睛都很尖銳所以一個錯字也沒有,在此非常感謝。首期不太遊樂的遊樂,保留錯誤與真實的部分,下期就不會有了真的真的。

9 則留言:

小事 提到...

總是錯誤才能帶來意外風景百般滋味,所以有時想推卸它卻又另眼看待它實在是,以上題外話正題在留言板。

Jessie 提到...

所以大家會拿到的是燒過的餘燼...。(確實噢不能坦然接受錯誤是我性格上的大弱點耶)

匿名 提到...

從阿竹那看到了這本雜誌,很喜歡呢。來幫你宣傳。
期待下一期。

蒼原桑琳 提到...

錯誤就讓他過去吧,正視其他的美好會讓心情更加愉快…^^
(我發現了一家不錯的印刷廠,下次再介紹給你!)

Jessie 提到...

magic,對啊原本的想法真的很簡單噢!總之就這樣做下去了:)謝謝妳喜歡。

不過阿竹你是說台中的嗎…-_-||

匿名 提到...

收到了
做得很棒啊
一定要繼續加油:)

匿名 提到...

是阿,台中的可愛阿竹。ㄎㄎ~

妳要繼續發行下去唷。
希望越來越好。

Jessie 提到...

val&magic
好。我會。
(抱)

匿名 提到...

是台中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