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2.08

編輯的瑣碎情節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Thames & Hudson出版的tank book,上圖是編輯的日記。
(後面五句完全是心情寫照吶。看到時先是苦笑然後就要噴淚了。)

還是來說一下關於印刷的事好了。希望在這邊可以和大家說得更清楚些。和印刷廠爭執的幾天以來,他們很煩我也很煩,幾乎要把三箱雜字燒了再也不要見到。他們不明白我為什麼這麼堅持「只」歪了2mm左右的版面,裁切時切去1mm的字,另外也導致頁數和小標的不齊,以及兩頁間出現他頁約2mm的邊沿。

吵架的時候理智就咚的一聲斷線了。(哎甜蜜生活都是騙人的)後來也覺得對印刷廠很不好意思。

無論如何大家給的稿子還是很棒的,顏色的部分除了封面紙張的關係比預想的稍暗之外也還挺漂亮的。兩位幫忙校稿的朋友眼睛都很尖銳所以一個錯字也沒有,在此非常感謝。首期不太遊樂的遊樂,保留錯誤與真實的部分,下期就不會有了真的真的。

5.2.08

再等一下下,(時間)(延期)



















印刷廠年末了也很忙
時間雜字沒辦法趕在年前給大家了…(淚)
本來想說年假可以有點不一樣的娛樂/遊樂的
那麼,在年後的晴天就會把雜字們寄出。
(圖說:等待也要有甜蜜生活。)

1.2.08

時間書卡



















(Elise)
我記得有一個星期日的早晨,兩個人
都才睡醒,發現擁抱著。

時間雜字首期附贈二款時間書卡
下一期說不定可以送哆拉A夢公仔(開玩笑的,哈哈)
(背面也有噢,拿到時就知道了呵呵。)